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联系我们

【好消息】我市提取住房公积金可即时到账啦!

 

今后,韩城市民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不仅更便捷,且能在第一时间拿到钱。记者昨日从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新业务系统目前正式上线,通过近几个月的试运行,新业务系统的支取办理更加便捷、高效,现在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可达到实时交易,“秒级”到账。

以前,我市公积金提取模式是职工到中心服务窗口领取公积金支取申请书,然后到单位加盖单位预留的印鉴章,再携带相关提取材料到中心服务窗口支取柜台申请审批,审批通过后再带相关材料到指定银行的公积金专柜提取现金,办理一笔提取业务需要在中心服务窗口、单位、银行多地往返,遇到窗口人多还需要排队等候,费时费力,一般还要等2-3个工作日才能收到提取资金。

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人员介绍,现在职工只需要携带相关提取材料原件,通过扫描留下影像资料,就可以直接办理,实现了即时到账。如果你是开通银行短信提醒的客户,在公积金柜台办完手续就会收到钱已到账的通知。

据了解,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科室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后,积极贯彻落实住建部新颁布的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关于贯彻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这两项标准,在贯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业务流程,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中心信息化服务水平,让韩城市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