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联系我们

关于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0年2月24日起开始正常对外办公。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防止交叉感染情况的发生,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线上查询办理业务。面对疫情,出行少一步,安全多一分。我们建议您可通过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厅、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APP、支付宝等平台办理查询业务;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平台办理租房提取、退休提取、贷款提前还本、提前结清等业务。

  二、建议延期线下业务办理。2月24日起,中心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线下业务办理正常开放,如无紧急事项确需办理,建议各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延期线下业务办理。对现场办理缴存、提取业务的公积金中心将采取叫号措施;对现场办理个人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需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913-5162332)。同时,大型企业的提取业务,由单位联络员与公积金中心对接,现暂缓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提醒广大群众办理业务期间,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秩序,错峰办理,即办即走。

  三、严格疫情管控做好防护。进入中心服务窗口的办事人员,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政务大厅疫情防控管制,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所有人员距离1米以上,减少在服务大厅逗留时间。如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请不要进入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望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相互转告,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韩城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电话:管理科0913-5215219、信贷科0913-5162332。

                                       

 

 

                                       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4日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