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房地产企业公积金贷款座谈会

 

管好用好公积金,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加大公积金贷款投放量,是当前国务院、住建部积极发挥公积金作用,促进房地产去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做出的重大部署。11月25日下午,我中心召开了佳诚地产、黄河置业、民杨等2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积金贷款座谈会。

市公积金中心为了加大贷款力度,适时推出了两项便民政策,一是贷款首付比例下调至20%以上;二是全面开放异地贷款政策。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工作并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半年以上的职工,在韩城购房都可在我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

会议采用互动答疑的方式就近期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各开发企业进行充分探讨。并就公积金中心的服务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会场气氛和谐、热烈,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 (文:信贷科 胡元)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