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延安市纪委召开公职人员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专项清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作风建设,全面防范化解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推进公职人员诚信建设,12月12日下午,延安市纪委召开了全市公职人员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专项清理工作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苗延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德主持,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延安市纪委监委相关派出机构(驻)市直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各县区管理部主任及贷后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鹏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改革情况,通报了贷款逾期情况,并就今后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工作做了部署。

 

 

苗延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延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近年来为全市住房保障和住房改革工作所做的贡献。

他指出,公职人员公积金逾期贷款不只是经济问题,也是诚信问题,更是作风问题,逾期贷款的存在,不仅破坏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且严重影响了公积金互助性和保障性作用的发挥。

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认识公积金逾期贷款问题的严重性,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和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好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根据公积金管理部门提供的逾期台账和线索,迅速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项治理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监督、调查和处置,切实解决一批公职人员的逾期贷款问题;要发现并处理一批典型案例,真正实现纪律的刚性约束,切实增强公职人员的信用意识,以专项治理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德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市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要高度重视本次逾期贷款清收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好纪委工作,确保逾期贷款尽快足额收回,保障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促进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发展,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公积金惠民政策。(来源:延安公积金)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