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信用韩城”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近日,我市“信用韩城”网站(http://credit.hancheng.gov.cn)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用韩城”网站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政策宣传和动态发布的门户网站,由市发改委建设管理,用于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用,是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信用韩城”网站设有信用动态、政策法规、联合惩戒、信息公示、典型案例、诚信文化等栏目,具备信用动态发布、信用信息公示和信用信息查询等功能。网站设有“诚信建设万里行”和“信易+”专栏,链接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陕西)和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社会公众提供标准化、便捷化的信用信息服务,是政府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和公众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城市管理、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等领域打造社会诚信环境,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广大市民安全感、幸福感。(来源:韩城日报)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