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上门服务解难题 履职尽责暖心人

 

 

  2021年3月3日上午,市民徐先生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向公积金工作人员求助,他表示现准备申办公积金贷款,但其配偶刘女士因瘫痪导致行动不便,不能到达业务大厅办理公积金贷款本人签字业务。

 

 

  了解情况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立即派出贷款业务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徐先生的住所上门办理贷款业务,并协助刘女士完成相关手续,贴心的服务让徐先生和配偶及其家人备受感动。

  一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变被动工作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用快捷、高效、热情的工作作风不仅赢得了群众的口碑,更擦亮了公积金的服务品牌。同时,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取预约、延时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缴存职工以“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的方式办理业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信贷科:高佩)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