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公积金“两地联办”解民愁

 

 

“疫情期间,能不去西安就可以提取公积金,真是太好了!不仅节省了来回的车费,往返的时间,还减少了出门的风险。”孙先生在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激动地说。 

 

近日,孙先生来到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咨询是否可以提取自己西安公积金中的账户余额。受疫情和工作派遣等原因,孙先生不便去缴存地西安办理提取。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孙先生要办理的业务符合“跨省通办”事项后,在现场办理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并指导孙先生填写相关资料。随后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两地联办”的方式,无需跨城跑动,成功帮助孙先生提取了公积金。    

与孙先生一样,有越来越多的职工在全国各地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两地联办”的便捷,节省了往来两地的成本和精力。“跨省通办”专窗给缴存职工带来的便利,为缴存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管理科:王静)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