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日前,为了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根据住建部关于推进住房公积金双贯标新系统建设的要求,我中心加快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系统由住建部统一规划业务模块,制定标准业务流程,实现了全网联通,极大优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信贷,财务的业务管理模式。同时,新系统可以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局部调整,从而最大程度优化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新系统的亮点包括:

1.新系统改变了以往委托银行发放贷款的程序,极大节省了办理期限,提高了工作效率。

2.新系统打破技术壁垒,实现全网联通,开通网上办事大厅,群众今后可以网上办理相关业务。

3.新系统关联微信,支付宝等多种APP,通过多渠道查询,办理业务,实现数据有效利用,为群众大开方便之门。

随着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系统的上线,将极大的优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打通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

                 

 

 
韩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太史大街中段建行5楼
电话:0913-5162313 邮编:715400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15887号-1